宝贝,昨晚见到你爹,有些犹豫要不要和未来的岳父打下招呼呢,哈哈

我感觉现在在慢慢走进你生活的圈子。已经和你姐姐出来吃了量天晚上的夜宵,侄子老叫我姑丈,真心举得这感觉不错。

听说昨晚的你前男友又给你带电话了,这让我多少有些不舒服,也许是他觉得失去你是件错事,他开始知道耀玲的好了。但是很遗憾,她现在已经把手交给我了。你说你很容易放弃一样让你抓狂的东西,好吧,也许你还是没有爱上我,这是真的,两个人一起生活不可能没有矛盾,只是我们的处理方式是最重要的。我希望你不要带着生气过夜,至于怎么哄你以后再说吧,我举得我应该不会随便惹你生气吧。

老婆仔,我现在每天都会想你,感觉没有你的声音伴着入睡听不舒服。

今天考完试就可以和老婆仔好好额拍下拖了,开心。

评论

© gduth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