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丈

我好像突然知道你经常在我耳边唱的那首歌:傻瓜,我们都一样,原来是告诉我我爱你,你也爱我。哈哈哈

 小侄子实在是太可爱了,一见到我就大声的叫姑丈,估计这下子是改不了口了怎么办宝贝,那我们就这么成了吧,哈哈哈

 你说你很担心会怀上了,其实说实话我也挺忐忑不安的,还没有做好准备要这么当人家的爹呢,不过这东西还是看情况吧,反正我都想娶你了,就等什么时候那个合适。

你的身体状况真是令人堪忧,告诉你别在外面吃太多垃圾食品硬是不停,特别是到了夏天,肠胃炎特别容易发作的季节,食物容易变质的季节,很多外面的东西真的不干净,身体是靠自己去爱才行的,我只能督促你,但是做到的话还是自己去做,懂吗宝贝?我挺担心的,所以你好好听话。

每天习惯了听你的声音入睡,很好。

评论

© gduthp | Powered by LOFTER